激情补充repo

今天坐在回家的动车上刷lof才发现哇塞,大家写repo都好长😂我这个懒人他妈用照片一笔带过不得行,正儿八经的写点东西。和姐妹们一样ao超开心第一次见到了网线对面的除了那天激情朗读出胜文的夜晚忙得几乎没咋正经聊天的碳,前一天如此硬妹后一天该死的甜美的芋,我们社会一姐头脑派巨能干老北京的宝贝儿倩倩,两年没见感觉越长越回去的龙吟,第一次见我以为很文静结果民宿里惊声尖笑的p,蓝色妖姬哈士奇终于剪指甲居然还很会照顾人的零,他妈的长得比我还高但是比我瘦的激情澎湃祭,什么我的栗宝居然是这么小一只蜜汁文艺气息的栗宝,一个眼神放过去就知道我他妈饿死并丢糖给我的鸭肉,一开场就看到那头和我一样迷人的发色被人群怼得最后急促合照的果,这个第一次见面就跑到我后面戳我屁股的色情女人毛,来晚了导致我已经买完东西啥都没买到的可爱阿包,这个给我画了签绘还在我边上画了一个被抹去的汤姆罪恶的嗯扣,站在零狗面前抱着兔子我一眼就认出来你一定要记住零狗没有认出你的可爱米若😌然后还认识了巨他妈天使又聊得来不知何时才能再相见的宝贝儿五柒小精灵和隔壁A16与手中画着可爱签绘严重不符合第二天还激情重逢的黑帮占老师!虽然一张签绘没画白嫖了好多签绘我很心安理得😌第一次搞这种东西都他妈印太少就hin尴尬,不过后面但是能嗨皮在场里找姐妹自拍真滴很自在哈哈哈哈哈漂移的粉头巨人👋🏻虽然ao的前一天和后一天我的运气像是吃了屎🙃好在当天事情还是很顺利,和小精灵,倩老师同床共枕的感觉很棒了👍🏼嗷!!感谢pp和鸭肉收留昨天悲运的我!!😭好了刚好老子到家了,希望明年能在稍微凉快点的天气里在今年见到的姐妹基础上见到!更多!的!姐妹!发言完毕爱您们,啾咪!

评论 ( 10 )
热度 ( 5 )

© 成濑夏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