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躺床上又重新看了ao买的本儿~哔哔和栗宝的天然真滴太美好了,我这种粗暴的人不太会用文字去正儿八经的赞美人😂只是想说~我吧,腐了这么多个年头,到现在这时候其实对于车心理已经没有那么大的波澜,哔哔@吡哔君🐰🐱 和栗宝@764 两个人这样清水的小甜饼真的让我想扯着嗓子大喊【老娘也想勾手指!摸耳朵!谈恋爱!嗷,这爱情真是该死的甜掉我的命】👈🏻我爱这种纯情罗曼史!!!请你们继续搞我的妈耶😭拍了两本里最爱的分镜,哔哔那个捂脸智哥妈耶。。换我就直接扒手强吻了,爱拔苏的我仿佛看见真人,你的画风真的代入感太强了为什么你能画出语音??栗宝的脆皮鸭画风感觉每一个都有粉红泡泡还有蜜汁动画化的感觉,画的小动作真的都太戳我少女心了!就是那几个点!!!这恋爱的暴风!不愧是看了那么多脆皮鸭的女人☝🏻总之没有买的赶紧买,你们都不知道我都想偷他们的易拉宝👋🏻

评论
热度 ( 14 )

© 成濑夏生 | Powered by LOFTER